2010/5/16~5/22 是我懷孕的第12週

絕對如同標題所見

這週就是個"不成功 便成痣"的一週


便祕+內痣 ><"   哇哩咧

每天都很苦悶的找出排便良方

不能吃"太涼" 又不能傷到BB仔 又得有效

唉 我才會說這是個夙夜匪懈 努力排便的一週


如果某天 我吃了兩大把份量的青菜

(有親自去市場買菜的人 應該可以了解實際份量)

那第二天早上  原則上是可以排出一點來的

(但絕對沒有未懷孕前多)


又在某天 我吃了近一顆的鳯梨

那麼 第二天早上 原則上是能夠排出多一點的

不然 西瓜也是可以替我辦到好的(但要吃很多)


所以 這週發現

鳯梨+西瓜+爆多青菜

才是我的好朋友


有人說 西瓜吃多了

BB仔的皮膚會比較深色

其實....我很想說

在卵子受精的那一刻

BB仔的皮膚色就已經注定了..

所以  千萬不要想太多

健康的吃  開心的吃 安全的吃 就對了

可以拉出  就算慶幸了


不過 我還是得說

有拉的日子 我都會在衛生紙上看見...

血腥...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