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六瓶500ml礦翠寄來的礦泉水

超精美的唷

SANY0482.JPG 


那時候超興奮的 因為我一向都有鈣不太夠的情況

今年2月更因為粉嚴重的下背痛而去X大看醫生

醫生當時就叫我要多補充鈣質 還有做點簡單的運動


然後3月底 就發現自已懷孕了

當然 就更煩惱自己的鈣質到底夠不夠了

因為不但要給自己用 還要給我的BB吸收

不然BB骨骼不強健要怎麼辦咧


礦翠一喝下去 真的很像我在澳洲藍山登山時喝的山泉水

硬水的口感沒錯 但我就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大口大口灌下去 呵 真的很好喝吔

稍微在冰箱冰一下再喝更棒 (請原諒孕婦的體內有夠燥熱)


礦翠表示 他們的礦泉水來自法國 是純天然的

這倒還好

其實真正吸引我想去喝的原因是

礦翠礦泉水每1.5公升裡的鈣和鎂含量=3杯250ml低脂牛奶的含量!!!


天啊 這對我這個一喝乳製品就肚子大脹氣的害喜孕婦來講

實在是聖品啦~~

老公說話啦!!

"嗯 妳要喝得喜歡 又能補充鈣質給妳和BB 那我們以後就訂整箱給妳喝好了

 也不要喝媽媽牛奶這樣 喝得一直脹氣 又一下子胖了2公斤(一個月內說)"


所以囉 我是真的喜歡礦翠


小食譜分享:

果汁+礦翠+一些檸檬原汁+一些小蘇打粉=汽泡果汁礦泉水

好好喝唷~~~~


There was one memory that came to me when I first tasted Contrex. It was when I drank cool water from a natural stream in the Blue Mountains along the east coast of Australia. There is only one conclusion… If Contrex is as tasty as the water in Blue Mountains, it must be full of the same nutrients, minerals, and calcium as the stream. Now that I have Contrex I no longer need my fix from the mounta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