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首先我要先說 我月經一向是27-29天來一次

原則上是28天  很準的  

不過   這兩年多來卻有黃體不足的情況

在月經血量的前後  都會各有3-4天的咖啡色分泌物

 

這是我第一次懷孕  

在9/3/21(第28天)月經該來卻沒來的兩天過後

即3/23(第30天)就驗到  很深的兩條線哦~~

 

在等待開獎的徵狀:

1.高溫第二天開始  每天不時會胸部抽痛的感覺  乳頭微痛.

2.早上剛醒來量基礎體溫的同時   胃會有"周周"的感覺;

   或半夜起床尿尿時  胃也會有"周周"的感覺

   以為自己這幾天是不是胃酸過多或消化不良

3.高溫第七天開始  下腹(肚臍下方)會有悶脹痛痛的感覺

   也像下垂的感覺 不會很強烈

   但一定感受得到

   當時我一直不確定是懷孕或月經要來 也已是週期的第23天了.

4.週期第26或27天開始  即使只是在玩電腦這種靜態活動

   都會突然有心悸  呼吸不順的感覺.

5.嗜睡

6.會容易因輕摳鼻孔或擤鼻涕而流鼻血

   (是不是我孕前就是鼻過敏的體質 才會在受孕初期易流鼻血?)

7.身體肌膚一向光滑的我 突然在胸前(乳房之間)

    長出4到5顆紅紅的小痘痘 在孕前則是只長在臉上

    孕後就改成身體美肌也淪陷了

    不過 反倒是這頭三週多臉上不再長痘痘

 

開獎後:

1.當然  第28天(3/21)月經沒來

   第30天(月經過期兩天後),我就迫不及待地驗了

   哇  好深的兩條線唷!!!

   不過  當時為了怕烏龍  

   我又多買兩種不同品牌不同型式的驗孕產品再驗

   真的都是深深的兩條線....

2.子宮偶爾抽痛(在5或6週時比較常發生);

3.頭暈,會一陣天旋地轉的感覺;

4.心悸;這點一直很困擾我,我從懷孕第7週開始有這個問題.

   心悸每隔幾個小時來一下  來的時候都覺得快不能呼吸了

   會呼吸很不順的感覺  

   但醫生說正常的啦 等三個月後應該就會好點了

   這是一種害喜現象.

5.胃脹氣 很脹哦 像青蛙肚鼓起來一樣,

   要小心吃的東西,以免脹氣;

   我的醫生說可以在脹氣時  用熱毛巾貼在肚皮上 消脹氣.

6.胸部脹,這大家都知道.但我有時會脹的超厲害.

   像午睡起來時  胸部會很脹很重

   像是水球裝滿水的感覺 觸感也像 脹起來時還能看到青色的血管.

   秀給我妹看 她還被"驚"得要命^ ^

7.嗜睡.這是一定要的啦 睡得多 小孩應該也會大得快吧.

   我現在每天睡到9點半或10點

   下午4點左右一定又要再睡個1小時  晚上11點一定也要上床睡.

8.乳頭爆頭 痛到穿衣服或毛巾磨到時都會痛到叫

   更不要說用手去碰了,那是會痛到要揍人的程度.

 

呼,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