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3~5/9  是我懷孕的第10週

也算是兩個半月了


這週裡 我的胃口真的很不錯

整天想吃東西+吃冰淇淋

已經不愛酸酸的口味了

改成了愛吃甜的

汽水+甜餅乾+蛋糕 都是這週的最愛


不過還是要小心甜分 雖然我通過在第七週做的醣化血檢驗

(詳見另一篇文章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post/6940548)

但我有糖尿病家族史 所以真的還是別吃太多


從這週的後半期開始 我似乎吃到了"嗜睡"的苦頭

我可能是睡太多+沒帶吉比去散步了

所以整天不是坐著 不然就是躺著

結果 開始下背痛又犯了


變得只要躺下 右下背(也就是尾椎的右邊)就痛痛痛

要改左側睡才會比較舒服

半夜起床尿尿都要"喬"好姿勢才好下床

不然右側後腰都會有種拉傷筋的感覺

連帶大腿上的肌肉都很痠痛


頻尿的現象也愈來愈明顯

已經規定自己在睡前1個小時不准再喝水

就算很渴也只小喝一口來潤潤口

可是咧

每晚在真正睡著前 我都得至少去上個3-4次厠所

入睡後 半夜也會需要爬來來上個至少2-3次厠所

真的很沒睡眠品質吔

 

不過好險啦 我沒在上班

所以白天可以睡晚一點 下午再睡個午覺

但腰背很痠痛就是了


好了 有點痛苦 又不會太痛苦的孕期第十週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