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6~5/2  是我懷孕的第9週

這週真的是很舒服的一週

除了走路頭會暈  肚子爆脹氣 骨盆痛痛 乳頭痛痛外 

胃口變得像未懷孕時一樣好了


有點好玩的是

自從懷孕後 每天爆乳

我從未懷孕前的D罩杯來到了E罩杯

我也同時懷疑我有"產前"脹奶的現象

就是不時乳房會超脹 超沉重 摸起來還超燙~~

青筋暴露  乳頭上也有白白灰灰的屑屑

所以我才會猜我有脹奶嘛...


在這一週 我也再去婦幼醫院產檢了

也順利拿到孕婦手冊了

當然 好不容易有可以藉由超音波來和我們BB相見歡的機會

老公是一定不會錯過

所以他一下班 煮了晚飯給我吃後 就一起出門

在照超音波時 我們先注意到的是 BB長大好多唷

兩週前看BB是0.8公分 這次看到時已經長到2.46公分了吔~~

接著 我們看到了BB的心跳 一閃一閃的 嗯 保持得很好

然後咧  醫生說  這是BB的頭  這是BB的腿 那是BB的手臂....

我都快哭了 好可愛哦

上次看到的還是一小丸黑黑玩意 現在已經有人形了!!

然後 醫生突然說: "你們看,BB在踢腿和揮手...."

真的吔!!!!!!

BB一直像在踩空中腳踏車一樣 外加手臂一直揮動 超活潑的

老公說BB很愛演 知道大家在看他 就突然秀起來了

20100429 US pic-9W4D2.46cm.jpg 


哦 我的BB好可愛唷  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