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9-4/25  是我懷孕的第8週

心情平靜 挺快樂的

但嗜睡 暈眩 脹氣仍沒消失

連嘔吐感都還是有點強 (又不會太強)


去吃了郭大爺麻辣鍋

沒錯 我真的愛吔

連家又不遠 和老公散散步就去吃

但我有節制啦 因為很多人說懷孕小心吃這個 不准吃那個的

我就沒吃太多海鮮 沒吃太多鯛魚片 也不喝辣湯了啦


在澳洲和英國的書上都說懷孕吃鮭魚/鱈魚/沙丁魚/鯷魚

不要吃鯊魚/鮪魚/箭魚

在台灣的我 是也不吃吳郭魚的 


這週過得還算舒適 心情也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