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的


老公說今早他起床前夢到我們回到了澳洲 在婆家過節

婆家來了很多客人 有老有少 有狗狗

然後老公走進我們在婆家休息的專用房間 我和BB都在裡面

老公對著BB說: "走 我們去看狗狗"

(BB看來有近兩歲大了 老公說BB在夢中好可愛 好漂亮 也有和我一樣嘟嘟的小型厚嘴唇)

 

BB聽見有狗狗可以看  超開心

立刻搖搖晃晃要跑去看我們的狗狗吉比

老公連忙阻止他 說:"我們要去看別隻新狗狗 不是吉比狗狗"

然後把BB抱在空中 想要讓BB跨坐在肩頭

結果發現BB好壯好重 還得我來幫他

 

結束

 

日後就知啦 看是不是真的是男生了

 

其實我自己在4/12那天早上也夢到我的BB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