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原則上 就是要忍受月經來時之苦啦

有人便祕

有人拉肚子

有人生理痛到滿地滾

有人頭痛到爆

有人全身發冷

有人長滿痘痘

因人而異啦

但我當時這一週時 症狀是月經來了腰痠痠 加上又長了3顆爛痘


為了懷孕 我做了什麼!!!

坊間姑姑婆婆流傳一堆助孕祕方 都是要給想孕的夫妻們做為參考資料

有人用這招有用 有人用那招有用


但詭異的是  一堆十七八歲的小弟弟小妹妹 或未婚的熱血男女 可以在

"啊 我們明明都體外射精說.."      或是

"啊 我們明明都有穿內褲說..."     或是

"啊 我們明明只有互相磨蹭說...."    當中 順利但意外的懷上BB    


而我們這種 已婚 但誠實規劃人生方向的恩愛夫妻們 卻得花上十年八年的才能懷上BB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好玩


廢話說太多了 在和老公H先生總共嚐試6個月後(上篇文章有說哪些月份我們仍是避孕的)懷上BB的我  到底試了什麼高招咧?

我的努力是:

  1. 從月經來的第一天起 一天一碗酒釀蛋.  就是把水煮滾,打個蛋花,關火,再加入兩三大匙的甜酒釀.  作用:暖子宮, 排血順利,不經痛. 吃到月經快結束時就不要再吃了啊!

 

  1. 月經結束後 喝雞精. 一天一罐, 喝個五天.

 

  1. 英國一種幫助受孕的助孕維他命.  
  2. 為避免廣告嫌疑,我不能說是什麼品牌的. 總之,它就是一款在英國很多人在吃的一種維他命,有分男生吃的和女生吃的. 只是它的配方就是專門給有計劃要懷上BB的夫妻一起吃的. 我訂了四個月份四盒. 結果吃了第一盒(就是第一個月)還沒吃完就懷孕了. 現在三盒晾在家裡沒事幹.

 

好了 這就是我孕前一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