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mid1391368,yy12010,mm13.htm

之前一直很低調的上面那個親子網上潛水 在這張表裡 可以看到我今年三月時的努力 還有發現懷孕的喜悅

點進去一些日記標題 可以看見更詳細的內容


從去年5月起 我和H先生就開始努力做BB

可是咧 我這個看似強健但偶爾又三寶的身體 不時給我凸槌一下

例如:

  • 去年5月努力幾天後 我就招待我娘到日本東京自助11天 所以著床失敗
  • 去年11月初 因為膀胱炎 吃了強力消炎藥 而宣告本月份及下月份得繼續避孕 否則有畸胎危機
  • 去年12月 避孕 原因如上
  • 今年1月 老公招待我去日本東京 大阪 神戶和兵庫縣的姬路城 自助玩10多天 太累 所以沒心情 做BB
  • 今年2月 從日本回來後 下背部肌肉發炎 無法坐著或躺著太久 在台大醫院做點物理治療 所以避孕 外加沒心情做BB
  • 今年3月 是的 這個美好的三月 我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