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新版 本來是在MSN的my space偶爾寫一下 不過發現那個介面實在不怎麼給它好用 所以就換來這囉

之後會慢慢把之前在my space的文章和照片慢慢移過來 反正在家當人妻的好處就是 時間多啦

----------------------------------以上都是題外話---------------------------------------


先來談談我自己 香港出生 台灣長大 唸完大學後 工作一年多 去了澳洲的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NU澳洲國立大學)

在那裡 唸了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在開學沒多久後 遇見我的老公H先生 交往3個月後 我們訂了婚

又在一個多月後 2006年8月10日 我們結了婚 請教會主教來主婚 在婆家簡單的結了婚 當時 我的家人都還在台灣


其實一直很感謝我爹娘的包含 一直容忍我的任性 他們沒要求聘金 沒要求要個大婚禮 只說: 妳自己決定妳的人生吧

我也就自己在滿25歲的前3天 結了婚 老公H先生當時也還沒滿23歲 在澳洲以100元澳幣買了件新婚紗 再以100元澳幣請了同校的一位業餘的攝影師照了一組自助式婚紗照(景和質感都很好 但我當時肥了12公斤 58公斤的樣子根本就是醜態萬千)

有圖有真相...虎背熊腰...泣...婚後8個月的樣子

Wedding2.jpg 

把這批婚紗照當作是自己打包老公回台灣並孝敬給我爹娘的賀禮 唉 很大隻的賀禮


後來在2008年 在回香港探我梁氏親人 體重也又回到49或50公斤左右時 補拍了一組婚紗照 攝影師是我的表姐 仍是自助式的 但好看多了啦

有下圖有真相...婚後一年半的樣子...回到49公斤左右

n503388273_1023449_5209.jpg 

 

我們當時都是學生結婚 都一邊唸書 一邊打工 尤其我在結婚後 去澳洲移民局DIAC(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辦了第一類移民中的第一項---配偶移民 在當時 我被限制一週只能工作20小時....一堆狗屁玩意就是了 日後會把我自己的自助澳洲移民經驗從my space轉過來


當然 在婚前就和H先生講好 我本只來澳洲唸書的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遇到結婚這檔事 為報恩爹娘 我是一定要回台灣的

還好老公H先生一口答應一起去台灣住 報恩岳父岳母大人 於是在我拿到澳洲移民局所簽發的暫時居民TR(Temporary Resident)後的半年多 就一起來台北了


結婚至今已經快3年又9個月了 在去年1月回澳洲探婆家時也順便拿到了澳洲的永久居民PR(Permanent Resident)了 (關於如何自助澳洲移民 我之後會放上來)


於是我倆當了頂客族DINK(Double Income No Kids)三年多後 決定要邁入人生的第三階段 生小孩啦

因為我們從相識到交往不半年後 我們就結了婚了 其實婚後的我們 也互相探索了很久 也想多點兩人的時光 所以一直沒計劃生小孩


一直到了去年09年的5月份 我們也才開始決定結束避孕 努力做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