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年前拚了命也要躲開他 從台灣躲到了國外。

最後一眼是驚慌地看到他第一次哭  接著狂吼著說“六年了,妳知不知道!妳怎麼捨得!我真想看看妳的心是什麼做的!!“       忘了最後是怎麼在那團混亂中逃走說再見的  還是根本沒說就直接逃走?畢竟已過了11年。

接下來再見時  是13個月後在公證結婚當天的夢中  被嚇醒  全身冰涼 心跳超快   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問台灣的家人是否透露過自己所在的國家  然後 當天和另一個人公證結了婚。幾乎是和他當年說過的話對著干似的  沒有選擇小而巧的海島婚禮  而是選了快而簡的公證結婚。

又再到他時  是結婚九個月後 在飛往台灣的夜班機上的夢中  又被嚇醒 老公安慰著說不必擔心 他不會知道我回國的。

又過了33個月  驗到懷孕的那天下午  在午睡的夢中  再見了他  嚇醒後馬上打給正在工作的老公  老公說不必怕  說會保護我和小孩的  叫我別多想。

接著  每隔幾個月 每隔幾季 就不時在夢中見到他  從“被嚇醒“進化到“拜託他別再走進夢中“  又再進化到今早的“微微遺憾“。

11年前死活都要分手時  總一直指責是他的問題  還有自己一心想留學的計劃和他想結婚的時間相抵觸; 但過了11年  回頭再看  原來都是雙方的不得已  他佔有欲太強的不得已和自己這頭渴望自由又沒耐心的不得已。當年分手  不是他有錯  也應該不是我有錯  畢竟從17歲起就一起走了六年多  本再一年半就要結婚了; 只是  當時太年輕  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  我自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