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01447133756 

 

就是這玩意啦! 超好用的,什麼煎魚/煎蛋/炒菜/炸有的沒的的食材都可以用,油噴上來就不會噴傷臉皮或眼睛,爐邊和牆上也都不會被油噴得髒兮兮的.

這可以平放在鍋上,不用一直用手去端著它.

我本來是只推薦住台灣的妹妹去買,因為她也很怕被油噴;我記得我和她小時候煮菜時,菜或魚丟下鍋後,她都會馬上跳開一公尺遠,以免被油噴;然後一邊煎炸一邊尖叫...

只是我妹發現在台北買不到這玩意,於是我前晚在坎培拉買菜時,就順便幫她買了兩支,打算今年九月回台灣時帶回去給她.

我是在澳洲的連鎖生活五金百貨買的,重點是,它還能放在洗碗機裡洗(話說洗碗機可是我的神吶),非常便宜又方便吶!

推薦給煮菜怕油噴的兄弟姐妹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油噴 煎 油噴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