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故事:

女孩很糾結,因為她的第一次是N年的某一夜,和她的前男友之一發生;但她現在不知道抽了什麼風,想結婚;想結婚就算了,還開始自我糾結於她沒法和她未來老公進行”第一次接觸”。她這未來老公先前也有女朋友數任,也早沒了他的第一次。

我就怪啦, “他也沒了第一次,那妳糾結個啥毛? 是他整天和妳吵非處女一事嗎?”

她說"沒有。而且他們也早睡在一起了。只是突然想起往事,覺得早知自己三十歲時會後悔,倒不如當年年紀小時讓啥事都發生不了。”

 

我說”那妳沒事發神經想什麼往事?”

她說”我突然就覺得人生的第一次,應該要在新婚之夜發生,才對,才美。”

我”…......,既然都發生, 還想什麼? 掉一層長不出的皮肉,要嘛就守到新婚才掉,既然早掉了就別再想了。反正妳之前的那幾個男友,也沒人是因為妳沒了那層皮肉而和妳分手;和妳有第一次接觸的那個男人也沒因為妳送了他那一層皮而不和妳分手!"

她”...<被我的言論繞暈中…>……..Claire,我怎麼聽著像是妳在拐著彎吐槽我!”

我:”哪是在吐槽妳,只是希望妳別再想著往事了。過往之事如屁一陣,聞著痛苦,但又渺無實體,不如不想。重點是妳的婚後生活,經不經營的下去,才是人生最大的考驗。又如果妳那未婚夫會開始拿些什麼妳非處女一事大作文章的話,我勸妳就別和那人結婚,否則絕對是一輩子都醒不了的惡夢。"

 

我:"愛的世界裡,在沒亂倫的情況下,豈有什麼對錯。怕的是未婚懷孕,或不小心得了性病…那不只傷了自己一生,還傷了父母。放眼現代,多少人的第一次是給了一個最後沒能陪自己一生一世的人;所以算了,妳別再想了。往事最不堪回首,也沒必要回首。"

 

她:"Claire,那妳咧?"

我:"…………關妳P事!我是個沒往事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情結 新婚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