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見到了"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 (* - -)

 

第二天的攤位果然多了兩倍以上,可算是各個國家都出動了(台灣這次沒擺攤)。

即使頂著三十多度的高溫汗流而下,大家都還是湧進了市中心,還有國外遊客,特別過來坎培拉的;因為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和週圍的人小聊了一下,他們是從烏拉圭來到澳洲旅行的。

 

(Aurora坐在澳洲聯邦警察的摩托車上 AFP Police motorbike)

澳洲警察摩托車

 

超可愛的印度小女孩跳舞,音樂+印度線香點著,盯著他們的身影,似乎自己也在印度了。而且他們的傳統舞蹈動作,很像絲路上各古老佛教石窟裡的飛天。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印度小女孩耶!她笑起來好口愛噢!)

可愛的印度小女孩  

 

(中東區的手部彩繪,免費的)

人體彩繪

 

(兩側的攤位塞滿了人,但中間卻空的出奇;這垃圾筒看起來真孤獨又乾淨。如果這在台灣,垃圾筒肯定被塞爆,四周也一定是滿地垃圾。)

垃圾筒

 

(墨西哥舞)

墨西哥

 

(澳洲尼泊爾交流會。讓我想起當年那個尼泊爾男孩,不知他現在可好?)

澳洲尼泊爾

 

(H先生:雞肉來一串!!   老闆:澳幣五元,謝謝。)

尼泊爾菜

 

(這尼泊爾雞肉串表現普普,胡椒味,沾醬是奶油香料;右邊的尼泊爾黑兵豆black lentils餅口感很乾,一咬下去會掉很多屑屑,也只是淡淡的鹽味;但那群尼泊爾人說這是他們的每日主食之一,所以我們也就買來吃看看了。結論就是:若我有一天去加德滿都的話,肯定會積極不吃它!)

尼泊爾家常菜

 

(這是攤非常熱鬧的國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由眾小國組成。最有名的代表是卡逹/阿布逹比等等)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可以理解為何這攤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麼熱鬧了,看看這倒著椰棗茶的中東男,多有型呀!我自己都不由自主的飄去要杯茶><")

有型中東男

(外加這位送著阿拉伯椰棗的小弟,多可愛!長大後要成萬人迷了吧!)

可愛的中東小哥

 

(在Siam暹羅這攤買的泰國魚餅,我不會翻譯,反正他們的甜不辣就對了啦!口感比較濕,九層塔味很重,但很清爽好吃,不會太鹹。Aurora也吃了一塊)

泰國魚餅

 

(韓國這攤也很多人排隊,買烤肉飯。一盒澳幣10元)

韓國

 

(又是風風火火的一攤,沙烏地阿拉伯。桌子中間那座椰棗山,不斷被人拿光又再次填滿。)

(中東人真的很愛這棗啊!Dates是他們的男女精氣神補給聖品。)

(紫色頭巾的中東女士正在幫人畫著那邊流行的手部彩繪,免費的。)

沙烏地阿拉伯

 

很熱鬧

(跳起了阿拉伯男人舞)(連阿拉伯彎刀都出動了!!)

天方夜譚

(阿拉伯地區的最最知名土產,dates椰棗和棗茶。茶苦苦的><")

沙烏地阿拉伯名產

 

(這...可不是阿里巴巴與40大盜嗎?)

  

 

(澳洲移民局攤位送給小孩子的旗子)

Aurora和國旗

 

 

(騎上市中心的merry go round,Aurora今天可真是開了眼界吧!)

Aurora坐旋轉木馬  

 

現在是澳洲東岸時間凌晨兩點多了,也是蛇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