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8日搬回娘家後 壓力一整個大大大! 不好細說,但結論就是:"還是自己住才好自在"

 

今天是我回澳洲前在台灣的倒數第21天, 不過我卻有種產後憂鬱症快復發的感覺

原因如下: 

  1. 1. 住在娘家壓力很大,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待的清的.
  2. 2. 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真的要離開這個我成長的台北, 雖然我不在台灣出生, 我是香港人來的. 但是, 在台北成長的二十幾年不是假的, 我逢人也多數是介紹自己是台灣人,眼  下真的要離開了, 下次的回鄉日是何時? (如果我很有錢很有錢, 我大概就可以不時買張機票,飛越五千公里,回來台北...只可惜, 我一點都和"有錢"這件事沾不上邊(* - -) )
  3. 3. 這個月沒有收入, 只有不停的支出...
  4. 4. 我下背痛痛痛...以前唸書姿勢不良,就很易腰痠; 懷孕後又胖太多傷到了吧. 總之生產過後這下背痛就一直沒好過, 最近開始快走減肥, 但下背痛就更厲害, 變得要每晚用電毯熱敷和吃消炎止痛藥,否則很難入睡. 真的很痛苦. 我明晚要去台大醫院檢查看看.
  5. 5. 下背和腰這麼痛, 我到底該怎麼運動才能減肥啊?
  6. 6. 在坐火車和捷運時, 電梯永遠都被好手好腳的人搶去, 我和坐在娃娃車裡的Aurora只能一直站在電梯外乾瞪眼(╬◣д◢) 
 
 
不開心的講完了, 接下來講件我和Aurora和屁的故事。
 
上個月, 大概是八月20日前後吧,某一晚,我和Aurora一起逛西門町的"由你褲囉"衣飾店;
我和她在店內手拉著手,走著逛著,我突然有一陣想撇風的衝動(請不要問我什麼是撇風, 本人拒絕回答),我眼見四下無人,只有一票十幾歲的小女娃正在離我們母女倆人8公尺以外的距離挑著衣服;我心想, 好吧,就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慢慢儘可能靜音的悄悄撇風吧!!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就這麼做了~~~但總是沒有完美的事, 再怎麼悄然安靜的風聲, 總還是有人會查察覺。此人是誰? 正是一歲9個月大的Aurora!!!! 她頭的高度, 正好位於我右臀5公分之外! 
在我正得意著此風不臭又安靜時,她左手牽著我的右手,但用她自己的右手食指, 指著我的屁股並且說 "噢$%^&*^#*披~~~"  
我又偏偏自尋苦處, 還低頭去問她說了些什麼....
結果...本來在我們8公尺以外的那群十幾歲小女娃們,不知不覺中,已逛到我們的身邊,好死不死的,Aurora似乎下定決心要好好回答她母親所提出的問題!
於是, 她很高聲的在眾人面前,用她右手食指指著我的屁股並大聲說: "噢! 麻米放屁!!"

( #`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民澳洲 帶小孩移民澳洲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