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超過半個月沒上網了, 因為我電腦又中毒了

依然毒到不能開機我才真正面對這個"要重灌"的問題...

於是 上週末某天 終於決定不再發懶 好好將電腦重灌一下!

現在 我又回來啦!

 

這個八月是瘋狂的忙和過得飛快

我目前已寄送13大箱和3小箱的物品由郵局海運去澳洲, 大約已花了一萬三千元台幣了

這個週末估計再寄4大箱和1小箱, 大概又是要3千5百元台幣吧...很傷荷包...但好過走貨運公司的海運了。

 

八月十日那天 是我的結婚六週年紀念---年初的吵吵鬧鬧似乎已隨時光而逝,現在我和H先生是一致和諧地面對回去澳洲這件事。

 

八月十三日那天 是我的生日, 也是Aurora滿1歲9個月的日子...Aurora最近和我一起瘋狂觀看三國和少年楊家將...但似乎她練拳練得是認真了...可憐的歐嘔熊只能演她的手下敗將Aurora打拳中  


 

八月十三日那天 Aurora送了我這個媽咪一份生日禮金, 孝順的她. 其中自有玄機, 應該很快見分曉.(裝神祕中...)

 

我這段時間看了幾部小說,推薦給大家看: 桐華的大漠謠(前), 云中歌(後). 這兩套書在花蝶借得到,國家圖書館裡有見過大漠謠. 大漠謠現在已拍成電視劇, 劉詩詩和胡歌和彭于晏演的. 期待中~~~(好嗨啊!!!)    http://www.facebook.com/DaMoYao

 

另外就是 我有瘦了兩公斤吧, 肚子從懷孕八個月的大小--->四個半月的大小, 這個月終於在捷運上沒人以為我懷孕而讓座了.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中)~~~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