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7/13 是Aurora的第20個月大, 也就是在7/13那天,Aurora滿1歲8個月了

戒尿布這檔事 仍屬失敗的實驗階段, 她每次坐在小馬桶上準備要放鬆開始尿尿或便便時,就會開始哭,死抱著我不放,我最後也只好抱她起來,以免在她心中對小馬桶留下陰影,所以我也只能拉著Aurora的手,高呼著我廣東同鄉國父先生的那句話:"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努努努力力力力~~~"

還是要包尿布  

 

講話也不成問題 這點我不擔心 實際上 愈來愈多和她聊天的路人都很驚訝她只有1歲7個多月大.

因為她很熱情 只要有人對她打招呼 她就開始不停給人家飛吻!! 有次在捷運上, 一個高中男生還此而臉紅(小哥,不要太認真吧!)

她會在看到別人走上捷運時 對人飛吻說Hello, 對下車的人飛吻說byebye!! 

我已在捷運車上看過數百人和Aurora互相飛吻和打招呼了. 各個年齡層都有.

和陌生小朋友玩在一起   


她也不再叛逆 又回到乖寶寶的狀態了. 她很皮, 但現在是叫得動,叫得回來.

例如她會在百貨公司女鞋部試穿女鞋時, 也順便幫其他客人"決定"去試穿哪一雙,而且樂此不疲, 客人們也都對她笑呵呵和合照一張; 但我只要叫一聲,她就會住手,然後走向我.

出遊  在西門町  

 

西門紅樓  

 

今天算是用相片充版面的一天 沒收到電鍋 整個人鬱悶中...


明天再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八個月 發展 戒尿布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