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把這攤"龜叟の什錦麵"歸類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頂溪站呢?

實在是因為它的位置正好位在這兩個捷運站之間. 我走過,覺得差不多是在兩站之間正中央的位置

所以實在沒法把它歸類在永安市場捷運站 或是頂溪站.

要去吃的看倌們就自行決定在何站下車吧!

若在頂溪站出口1出來 就往左手邊一直直走 它會在對面的馬路上

若是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唯一出口) 那就往右手邊一直直走 它會在永安市場口的對面馬路右斜前方不遠處

 

這是一家神奇的店 他們賣著一碗能讓我一家三口吃飽的100元爆多料什錦麵

(請注意!! 我和我老公可是重量級的吃客喔!)

IMAG0792

  (下圖:中午12點不到 已是這種排隊盛況)

IMAG0791

(下圖: 也有冷氣開放內用區,但空間太小,座位太有限,我推著娃娃車根本進不去,只有外帶的份)

IMAG0793

(下圖+下下圖: 各式備好的新鮮配料)

IMAG0794

IMAG0795     

 

外帶區排了個快十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立刻對著老闆娘喊出: 一碗100的麵!!!

瞧瞧! 這一袋什錦麵可是比Aurora的整顆頭大上許多啊~~~(下圖: 有圖才有真相)

還附上一包什錦配料的醬汁

IMAG0797  

 

我第一次買時 儍儍的拿出一個泡麵大碗來裝, 結果連裝了三碗都還裝不下 湯還流得整個桌面都是

從那次之後 我每次去買這100元的大什錦麵時 回家後 必定拿出大同電鍋10人份內鍋出來裝!!!

絕對沒騙妳/你 我說的可是實話!!!

(下圖: 真相圖! 倒出來後可是可以滿到刻度5~6之間的位置唷!! 泡麵碗公根本不夠看!!)

IMAG0799  

你們自己看看那個配料有多少!!! 

有至少15顆肥美的蚵仔+蛤蜊+肉羹+花枝羹+油豆腐+貢丸+魚丸+豬肝+瘦肉+嘴邊肉

香濃的海鮮濃湯做襯底...媽兒呀~~~

這些食料新鮮到我從不用到他們附上的沾醬 實在原汁的美味

IMAG0800  

另外的重點是什麼? 那就是一點都不油 真的就是很清爽但又有十足濃湯的湯頭

連我家H先生沒有喝麵湯習慣的人 都會把這碗什錦麵湯給喝個碗底朝天

它這樣一份100元的什錦麵(大同電鍋10人份半鍋滿的份量)很夠我們家三口吃

Aurora也是這家什錦麵的頭號粉絲之一呢!!

這碗龜叟の什錦麵 一定會成為我回去澳洲後最想念的台灣味之一


我仔細想了一下 待會中午還是快帶Aurora再去買一碗來解饞吧!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