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仍要介紹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美食好料

但這回是第一次到這間新開幕一個多月的"樂客樂石窯披薩"

要往四號公園靠全聯福利中心的那側出口出去, 

披薩店就在全聯福利中心的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的斜對面,算好找

 

這次算是誤打誤撞走進的一家店 因為當時晚上九點多了 我們一家子在公園散步

然後我老公H先生肚子一陣餓, 說什麼也都要吃點東西

(根本是在嫌我當晚煮得米粉湯不夠好吃嘛!)

於是...,就去吃了

 

這家的披薩價格從$280起跳~$480(不算便宜)

但是呢...餅皮很薄且Q 很有嚼勁(絕不是一般連鎖店的那種厚又不Q的口感)

料也放得不算小氣(但我在澳洲有吃過更澎拜的料)

 

老闆在開始烤之前, 還表演給我們看"甩餅舞"(我沒拍下來)

逗得Aurora笑呵呵(我們是當天關店前的最後一組客人)

 

接著開始烤

(老闆自己都說啦,他家的是石窯,但是用瓦斯去烤,台北這種擁擠之地, 哪能用木材去薰烤)

(開放式但有用全玻璃隔間的廚房 乾淨看得見)

IMAG0768

  (下圖外帶盒, 披薩都是11吋的,)

IMAG0769  

(老闆招待的烤布丁, 他有自家的甜點師父做甜點,師父還有去法國學做甜點)

(超不起眼的烤布丁, 但我和H先生都被它的好吃給震驚到)

(它是"硬口感"的烤布丁, 蛋香超~~~香; 在嘴裡咬破+化開後...喔~~真美味)

IMAG0772  

(忘了等了多久,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將將! 披薩烤好囉~~)

(我們是老闆準備關門休息才去買的,所以也不好意思內用,於是直接帶到公園夜半野餐去!)

(美式香腸sliced pepperoni$350, 辣味的喔)

IMAG0771  

因為這披薩是辣味的 香腸切成薄片 烤得焦脆

辣度上真的有辣到我們 所以沒讓Aurora吃到饀料 

只給她是吃邊邊餅皮(當時也很晚了 九點多了 她想睡不想吃)

 

別小看那黑黑的餅皮 吃起來口感不錯, 小焦的部份香脆 沒焦的則是Q又彈牙

我和H先生都在想 若能真用木頭去薰烤 一定更~~~好吃

好吧, 那就等我搬回澳洲後 自己來用木頭薰烤Claire手工披薩吧!!!(緊緊握拳中~~~)

話說其實我在澳洲時 也是懶 常常用Lebanese bread來當披薩皮

(應該是翻譯成黎巴嫩餅嗎? 有錯的話請指正)

 

PS. 題外話: 老闆是個三十多歲(我目測啦)的青年創業家 會講點英文

              所以和我們一家子聊了不少; 也很巧 他的英文是在澳洲唸語言學校學的 

              也就和我們有了些共通的話題. 

              要不是我開始跳有氧舞蹈減肥, 不然我一定再去吃吃他家的其他口味


PS2. H先生隔了幾天後 趁我外出他必須顧小孩時, 確實有再去過一次

        他點了"義大利經典"吧(就是四種起司), 也是外帶; 

        但帶到家裡後, 可能是涼了, 

        整個披薩變得又硬又不Q彈(應該是起司很多又冷下來的關係)

        所以, 還是要熱的吃才會好吃!

 

好了 下集再聊

good nigh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 Aussie Life 的頭像
My Aussie Life

台灣澳洲: "我們這一家Cable"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