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宣告我四月份減重2公斤的目標...徹底失敗...

體重還是原地踏步...

所以 現在只好期待5/25前 可以減2公斤了

 

有沒有人有過很有效的健康型減肥法! 可以一週減個0.5公斤左右的溫和減肥法?

還要適合我這種懶人和哺乳媽的唷!!  

就是不要那種要煮很多奇怪東西的食品; 或是吃一堆西藥也不行,因為有在哺餵母乳~~

中藥OK, 或是輕量運動OK的方法, 或是有什麼很好用的計算卡路里小工具? 

 

唉, 真的難減肥...其實我似乎少吃一點應該就會開始瘦

因為我現在每天攝取的熱量讓我不增重 但也減不了重

所以我應該先從少吃一點開始做才對...對不對

 

可是 好難喔~~~


如果有好方法的話, 請留言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