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年底在英國的某一藥粧網路商店上買我個人在吃的"哺乳媽咪專用維他命+魚油時

(幫大家恢復一下記憶  英國助孕維他命pregnacare(Part 2):產婦及哺乳媽咪專用維他命)

順便幫Aurora也訂了一瓶她專屬的維他命+礦物質補充糖漿. 

其實我也曾在台北的藥局裡買過一瓶嬰兒的維他命液,草莓口味

可是Aurora對那過敏, 吃過一次就眼睛腫起來,所以我就送給朋友了.


WellKid嬰幼兒綜合營養素

IMAG0765  

如同上圖所見 這是給3個月大~5歲大的嬰兒和幼兒吃的14種維他命+礦物質(但沒有鈣)

口味是天然柳橙+香草 標榜著不含糖/人工色素/人工調味料, 也不含酒精/脂肪/肤質/酵母

特別是它含有瑞士阿爾卑斯山麥芽, 還有添加"亞麻仁籽中的Omega 3"喔!!!

官網上介紹說每一匙(盒內有附)含有500mg的瑞士阿爾卑斯山麥芽,

說那是最天然的體力能量來源

(以上是我自己從官網和包裝上自己翻譯的啦)

 Wellkid的官網:http://www.vitabiotics.com/Wellkid/baby_product.aspx


總之 Aurora很愛吃! 口味真的很好,完全沒有藥味(吃得滿嘴都是)

IMAG0766  

又因為包裝上是個男生小寶寶 

所以每次吃完午飯後, Aurora都會一直說"ㄘ底D" (翻譯: 吃弟弟; 正解:吃這瓶營養液啦!)

IMAG0767  

 

我差不多一個月前才開始給她吃這個,覺得她既然不會過敏 就繼續給她了

也不知道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怎樣 我覺得她的胃口有變好

當然 這只是我自己的觀察啦! 


我差不多每三個月會上那個網站買維他命, 

可是去年買了兩次後的大約一個多月後 

我的信用卡公司都會打來說我的信用卡被側錄了 要幫我換卡(對,所以我連換了兩次卡了)

唉 害我現在很怕再上那個英國藥粧網站買東西; 看來我必須再找一個不同的英國藥粧網了

下次順便買幼兒也可以吃的鈣液好了 兩天或三天給Aurora補充一次 不必每天吃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