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千萬別以為我在搞笑!!  我自己在打標題 也都噗哧笑了一下 連口水都噴出來了

 

"猛男雞雞叫 鹹水雞"交通: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出來 往右斜前方過馬路即可見到水源街口

這攤子就在中和路和水源街口(聖X多堡的旁邊)

 

老闆非常害羞 但很親切; 他自己說當初就是要取個令人永難忘懷的名字,才好招來更多生意

也沒錯, 因為他真的生意很好!

店名 猛男雞雞叫  

(下圖: 他家不但雞不老 肉又多 很新鮮沒怪味; 小菜也是豐富的很)

(不像一般鹹水雞攤子賣一堆雞內臟,這家的小菜都是健康取向的蔬菜)

(別忘了還可以點相片中沒拍到的袐密小菜: 馬鈴薯和干絲! 馬鈴薯Q喔)

(相片左邊有個小鐵筒,妳一定不會相信,裡面是直徑約1~2公分的蘋果丁喔!!)

(老闆加進蘋果丁後,整包吃起來鹹中帶甜,好解膩; 吃幾口小菜和肉,再叉起一塊蘋果,哇~~可以想見多美味爽口了吧~)

豐富的小菜.旁邊有個小鐵筒,都是蘋果丁  

(最好點個小辣就好,他家的辣椒滿辣的; 

千萬別忘了我是個不怕辣的人,連我都說辣了,表示它真的辣)

(這一包實在太好吃了!)

(吃完沒有口渴得要命的死鹹,也沒有嘴唇會麻的味素過多感+蘋果的甜!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鹹辣適中,加上蘋果丁的甜,很好吃!  

 

PS.老闆晚上六點左右都會在那裡擺攤了;若是老間親自調味的話,鹹度是偏淡的;

七八點後他有個小助手會來,若是小助手來調味的話,就會比較鹹一點; 但也不會像其他鹹水雞攤那樣的鹹.

 

這真的是宵夜文, 我又餓了...

 

題外話, 我這週又胖回來了; 所以我今晚對我H先生說好了,

從週一開始,我要好好管管我這張嘴,不要再吃甜食了. 並且,我訂了個目標,那就是:

"4/25前 要靠運動瘦2公斤!"

能不能達成,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講真的,我真的不是個有毅力的人 ><")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