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了捷運中和線的永安市場捷運站 

(雖然叫永安市場站,但從出口出來後還是要走一段距離才找得到永安市場的)

永安市場捷運站只有一個出口 出口上來後過對面馬路 接著左轉一直直走 

走個三或五分鐘(單身努力走就很快 推個嬰兒車可能就要五分鐘吧)就會來到389巷口

望進小巷口 大家就能看見"食堂屋"的招牌啦!!

 

這裡的服務員就是歐巴桑三名 非常非常好客和熱心

因為我和H先生固定一個月去吃個一兩次 所以她們對我們一家子挺熟的 也都目睹Aurora的成長

有幾次我們去 人潮還沒出現 她們還幫我顧Aurora 陪Aurora玩 好讓我和H先生可以好好吃頓飯

很貼心的婆婆媽媽吧!

 

店的門面沒照到相 原因是"只想直接衝進去吃"  請大家多多包涵吶!!

(下圖: 菜單; 價錢很便宜喔!!)

(先點這樣就好了,點多了吃不完,份量很大的)

菜單  

(定食來囉! 有一碗咖哩湯,拌飯的; 有一碗鹹淡得宜的豆腐味增湯; 還有一碗紅豆湯)

(紅豆湯碗的尺寸和一般涮涮鍋店的飯後甜湯碗一樣; 味增湯碗就比較像家裡的飯碗了)

(還有一盤日式和風醬沙拉,酸甜鹹都剛剛好,不會只有酸或甜; 醬黃瓜被我立刻啃了一口,好脆又鹹中帶甜,還有一咪咪的辣)

定食一套  

(炸豬排來囉!) (算很大塊了哦!)

定食主菜-炸豬排  

(炸皮薄脆, 肉也紮實)

皮薄肉厚  

這麼"一大套"的炸豬排定食才$150台幣耶~~大家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和H先生回吃率這麼高了吧!

交通方便,俗又大碗,食材新鮮,連我這60公斤的肥媽吃了都超飽的!!

 

當然,他們的生魚片也是好吃 好讚, 好吃在它的新鮮度! 好讚在它的大塊和相對便宜的價錢!

超新鮮生魚片  

生魚片  

 

現在是半夜兩點了,講真的,我自己都邊打字邊PO相片邊流口水了...

啊~~我不能再看下去了,不然我會忍不住去找東西吃了.

 

掰~~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