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飯店是花蓮統帥飯店 不是什麼五星級飯店

但離市區非常近 所以入住的那晚我們在統帥裡吃完Buffet晚餐後 我們就推著Aurora散步去

大約十分鐘不到就走進市區了; 夜市規模和好逛的等級當然不比台北,而且有一票的名產店

例如:麻糬/剝皮辣椒之類的; 我們都沒啥興趣, 

而且晚餐才在統帥的一樓餐廳吃過buffet而已,我們的肚子裝不下任何東西了,飽到是看到吃的就想吐的程度了

我不打算放食物的照片 因為我懶,

不過 統帥的buffet很意外的還算過得去,特別的是蝦和螃蟹都大隻又好吃!

但是!! 他們的生魚片則....算了,我不想說,以免老闆看了會生氣

 

第二天早餐我們也是在統帥裡吃的 也是吃他們的早餐buffet

清粥小菜 豆漿油條 吐司抹醬 火腿煎蛋 咖啡果汁 牛奶麥片...一樣都沒少!! 也很新鮮!

 

[Aurora迷上講電話.(Aurora: 喂耶~~)]

30  

(Aurora發現沒聲音,要按按鍵才行...結果真的撥到櫃台去了...我聽到話筒那端有人在和Aurora對話 ><")

31  

(Aurora很喜歡泡澡+蓮蓬頭沖身體的感覺)

32  

 

(當晚的晚餐是在統帥裡吃拔費, 有很好吃的海鮮)

(我們特地買了"拍碎器", 這樣我們不論是到哪裡玩,都有辦法把食物拍碎,然後餵Aurora)

33  

(第二天早餐也是在統帥吃拔費,重點不是拔費,重點是她吃過的戰況!!)

34  

(花蓮海洋公園:一入園就直奔早上九點多那場的海獅秀)

35  

(Aurora也跟著幫海獅們加油!! 她很認真看秀唷!)

36  

(Aurora看完海獅秀,整個人都嗨起來了)

37  

(園區裡遇見粉絲搶拍合照!! Aurora的粉絲團勢力擴張到台灣後山來了!!)

38  

39  

(搭遊園纜車愈來愈高了,我開始有點屁股發麻了.><")

(Aurora仍面不改色,還一邊吃點心)

40  

(來到高處囉! Aurora居然給我站起來往下望!)

41  

(Aurora一邊看下午場的海豚秀, 一邊和坐前排的陌生小姐玩"對相")

42  

(這麼可愛的生物,怎麼會有人殺他們來吃啊? 詛咒這些人下地獄吧!!)

43  

(海豚秀結束後,工作人員找Aurora合照!! 又多了幾名粉絲.!!)

44  

(買了一組玩具給Aurora,她好喜歡)

(一邊逛,不忘抓好她的新玩具)

(還想學我把包包放在肩上背咧!)

Mix1    

(趁清場空檔給她偷坐一下旋轉木馬, 因為她太小,不能玩)

48  

最後, byebye, 我們真的在海洋公園裡玩的很開心! 很值得帶寶寶來一趟,全家同樂喔!

449  

 

但是!!!(聽好!) 儘量不要在他們的美食街吃東西,那口味和質感實在是...太可恥了啦!

人家迪士尼樂園的東西多好吃,外觀有多可愛啊!!! 這點遠雄實在要學學!

這麼大的企業,結果海洋公園裡的東西卻難吃成這樣? 別開玩笑了吧~~~


the end.

[前兩集]

環島之星花蓮兩日親子遊(一):環島之星列車(台北~花蓮)

環島之星花蓮兩日親子遊(二):兆豐農場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