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旅行最輕鬆的一次 這次不是自助遊喔! 

這是雖是國內遊 就從台北到花蓮而已啦! 但是參加易X網的自由行程

所以從交通路線到餐飲,再到住宿,我都不必費一絲毫精神去查去搜尋, 

只要上上網 點點項目 再信用卡付費

然後 就帶著我們的小行李*2+寶寶手推車*1+我們一家三口 就出發啦!!

 

這次 是要帶著我本人以及出生13個半月(以2/4出發來算)的Aurora 和我那澳洲佬H先生去搭環島之星

就算是嚐鮮囉 反正今年下半年要搬回澳洲了 就當是給自己一個多方面認識台灣的機會啦!

 

 428153_3466052098703_1493040590_33217543_21230194_n  

(下圖: 環島之星列車,進站囉!)

2  

(環島之星上的服務小姐,推著餐車送免費飲料. 茶 咖啡 果汁和各種汽水)

(一列車只有五節車箱)

(每節車箱一邊是一個座位,另一邊是兩個座位,前後距離也很寬,沒有一般坐自強號或莒光號的壓迫感)

3  

(從台北到花蓮的去程是一早八點多就出發,環島之星提供的早餐)

4  

(Aurora超想吃的)

5  

(還懂得孝敬爹地呢! 分爹地吃她的地瓜餅)

6  

(環島之星的最後一節車箱: 可以進去點飲料喝)

7  

(還附上免費書報雜誌)

8  

(早餐之後送上的點心,也是環島之星提供的; 據說是店家特地幫環島之星客製的,外頭買不到的)

9  


回程從花蓮回台北的班車 則是晚上發便當,是好吃的池上米,

不過...我當時因為忙著餵Aurora吃飯 就沒有拍照了.


to be continued~~下篇待續

[下一集]

"環島之星花蓮兩日親子遊(2):兆豐農場"

"環島之星花蓮兩日親子遊(三): 遠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之星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