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個還不會走的一歲小寶寶 是很難用短時間尬多個景點的 

尤其是台灣的道路和騎樓都上上下下極不平坦; 

不例外的 這次去清境的兩個景點也是如此

所以其實這趟國內遊 我和我老公吃了不少苦頭 整天要抬著娃娃手推車上下樓+翻山越嶺;

後來到了清境農場時實在是受不了了 太過麻煩 

所以買了入園票後 我們就將手推車寄在入園剪票口 請剪票小姐幫我們顧手推車

我老公H先生就用揹巾背著Aurora遊走於清境農場之間;

而我, 就是那個背著相機提水的小妹.

 

這篇要來好好講一下我極不推薦去的清境小瑞士: 成人門票台幣120元, 

以那個枯花枯草一片的景緻 120元實在太貴

(非常不人性化的清境小瑞士,娃娃車得扛上去才能進入園區)

苦力抬車.jpg  

(紙箱王,紙做的. 很無聊的地方)

入園前的紙箱王.jpg  

(門票要120元,最好給我好玩一點. 事後證明,一點都不值得去的一個爛地方)

花了冤枉錢.jpg  

(園區內唯一"活著"的花)

唯一的鮮花.jpg  

 

(一從入口進入園區,馬上有指標告訴大家出口就在眼前

入口即出口.jpg

(一堆枯死的花,連Aurora都不爽)

一堆枯花.jpg

(可憐的鴨住在一灘死水中...優氧化非常嚴重) 

一灘死水.jpg  

(Aurora曰: 現在不到十度耶,我超想回房間睡午覺!!)

不到十度的低溫.jpg  

就醬.jpg  

(整個園區,娃娃車能到的地方,就是眼前這一塊的範圍了...

還收我一人$120入場....超想罵人的...但我帶著小孩...還是小聲自己碎念就好)

超小園區.jpg  

(Aurora無言的說她要回去民宿睡午覺...已經下午5點了...)

無聊到超想睡.jpg  

(失去耐心的Aurora,沒有午睡的她開始暴走)

暴走.jpg  

(有沒有注意到Aurora已經快溜下手推車了?)

溜.jpg  

(我用我logo標出來的上方就是出口,也就是入口 真的有夠OOXX)

真是白來了.jpg  

 


但 一家人能一起清閒地走走 拍拍照片 就是珍貴的回憶


南投清境之旅(1): 埔里酒廠 吃喝交通篇

南投清境之旅(2): 清境民宿:雲南風情+雲南十八怪風味餐廳 住宿吃喝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