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小國內旅行是在很臨時的情況下決定的

我們12/3(六)要去 我在11/30(三)才決定好+打電話訂房

可想而知 一些超知名的清境山區民宿或飯店都被訂光了;

我又再多努力孤狗和批踢踢一陣之後 終於的終於, 訂到了這間"雲南風情"民宿;

我打去時 老闆娘(帶著淡淡外省口音,原來她是雲南人呢!)說只剩一間4人房了

那我們就...還是給它訂下來了...(後來老闆娘有給我們折扣喔!) 畢竟有房有口碑就好!!

 

(民宿入口. 就是他們的招牌雲南樹屋. 一晚要7千多塊的樣子)

民宿入口. 就是他們的招牌雲南樹屋. 一晚要7千多塊的樣子  

 

(到了民宿後,準備幫Aurora換尿片,才發現她塞了米菓包裝袋在自己的屁股裡...至少有一個半小時了吧!!! ^0^)

米菓包裝袋.jpg  

 

(又遇見Aurora的粉絲...現在她的粉絲團勢力擴展到中台灣的深山來了)

又見粉絲.jpg    

 

(我還在想到哪去check in咧...原來是要往上走一層)

往上走去check in.jpg  

 

(民宿的觀景台...很美很美很美喔!!! 這間民宿的view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好耶~~~)

民宿的觀景台.jpg  

 

(辦理住宿登記)

辦理住宿登記.jpg  

 

(簡單 但很乾淨舒服的的房間; 採光特好的!!)

乾淨舒適明亮的四人房.jpg    

 

(Aurora, 妳要去哪?!)

Aurora在哪.jpg  

 

(從房間陽台往下看的風景)

房間的陽台上.jpg  

 

(只想在這個房間舒服的午睡)

只想在這個房間舒服的午睡.jpg  

 

(右上角就是我們住的房:天上人間)

天上人間四人房.jpg  

 

他們自己也有餐廳 叫做"雲南十八怪風味餐廳"; 

很多媒體報導過 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也來採訪過呢!!(我是他們的粉絲啦!)

我們check in當天晚餐有在那邊吃 點了三道菜 就我們夫妻倆自己吃 很足夠

( 這道"錦灑"很好吃,把料包在高麗菜裡. 高麗菜很甜很爽口,餡料口味也很獨特

錦灑.jpg  

 (這道"雲南燜酥肉",口味很好,但跟台菜沒兩樣,我有把握做出一樣的口味. 但很好吃就是了)

雲南燜酥肉.jpg  

(這道是等了半小時左右才上的菜,"魚包料". 很好吃很好吃,不枉費我們等了一下. 

這魚炸到連鰭都能吃下去,像洋芋片的口感. 而且中間那綠綠的餡料好好吃哦!!好下飯!!)

魚包料.jpg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是民宿附上的 是小小自助吧

(民宿的餐廳,看來我們是最早到的一組人馬)

breakfast.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無限量供應. 

別小看這個炒高麗菜,媽呀,那高山高麗菜吃起之嫰的,之脆的...

我和H先生都還口齒留香的!!!! 其次,那蛋片也煎得超好吃的. 但高麗菜絕對是第一名!)

超好吃高麗菜.jpg  

(小配菜也是自助式的. 右上角的醃蘿蔔好吃!! 其他三種就是很常見了)

小配菜.jpg  

(地瓜粥,土司,抹醬,咖啡,柳橙汁也是自助無限)

吃到飽.jpg  

 

總之 View非~~~常好 價錢合理 早餐也棒; 

只是半夜我上厠所時有聽見隔壁房洗澡的水聲,但沒影響我們睡眠,只有在浴室才聽得見隔壁

以這價格和品質 重點是他們的風景和view~~

我們都覺得是很值得來住的好民宿! 


好啦 接下來要去清境幾個景點走走啦!! 


 

南投清境之旅(1): 埔里酒廠 吃喝交通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