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1/11/15  是我老公的生日

如同以往 他拖著疲備的身軀下了班回到家 

我說今個兒不開火 出門吃頓他想吃的來過過生日

(話說前天才熱熱鬧鬧幫Aurora辦過生日趴 他也附帶的生日快樂了一下)

他說他就想吃個大大大漢堡 有家鄉澳洲感覺的大漢堡

(Aurora!咱們整裝出發!)

Aurora整裝出發.jpg  

我也就依他 去了離家不遠的師大一帶找大漢堡吃

那邊有名的大漢堡 最貼近澳洲口味的 Evan's Burger應該是不二人選吧!

爹地的生日.jpg  

開心到了那邊 熱心招呼我們那桌的是一位貼心的大塊頭服務員

他很貼心 服務很好; 但他塊頭很大

我們正入座 他幫著Aurora繫上幫寶椅的安全帶時

Aurora就被嚇哭了(她很少哭的 真的很少)

我猜是她今天下午只睡了1個半小時的午覺 

到餐廳時其實她已經有點累了 難怪很容易心情不佳 被嚇哭

接著,我們在等上菜時 老公順便餵她吃我們自備的寶寶晚餐

但Aurora一直很怕那個服務生又再出現 

邊吃邊用眼睛盯著他看 就怕他又走向我們

(這時我們已請那位服務生不用一直來關心我們那桌 我們有需要時會再叫他來)

眼睛一直盯著服務生.jpg  

(幼兒餐具是由他們提供的)

因為她一直很在意那位服務生 結果我給她準備的晚飯 只吃了一半

那 就換我們吃啦!

好吃唷!.jpg  

接著,平時很乖的她 都會讓我們好好上餐廳吃飯又會在一旁靜靜地玩的她

今晚居然一直鬧情緒 無法讓我好好吃頓飯!

我老公草草吃完他的漢堡後 就抱著她出去散散步

留我一個人在餐廳吃完我自己的三明治

我也只得快快吃完 趁著雨還不大 就坐上計程車回家了


回家路上 在計程車上 

Aurora咳了幾聲...然後...吐了....晚餐和傍晚的點心都原封不動吐出來了

這是她自出生一年又兩天以來 第一次吐

她過去可是連奶都不曾吐過的孩子耶~~~

我不知道是我這幾天為了訓練她咀嚼能力而沒把食物打成泥

所以導致她消化不良?!

或是她最近在吃地瓜 地瓜造成胃氣 進而嘔吐?!

我剛上網查了一下 地瓜其實屬於不易消化的食物 胃病者不宜吃地瓜!!!

或是  她真的被大塊頭店員給嚇到了~~~~???!!!!

唉 我也不知道

我老公這是他第一個有女兒陪的生日(去年那次 Aurora才剛出生兩天而已)

Aurora送他的禮物居然是一褲子的吐吐~~~  ><"


原本明天下午(11/16)是排定她下午要去打一歲的預防針

我看先不要打好了 乾脆直接給醫生看看Aurora是不是有不舒服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