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6 (日) 是zara在台北101開幕的第二天

排隊人龍比想像中的長

(我在猜是不是大家都像我一樣 看見新聞說第一天沒什麼人來排 所以反而第二天都跑來了?)

我們下午五點多到 看見那麼多人在排 又下著雨 就想算了 不去了

因為我們還帶著Aurora 她才11個多月大 太小了,沒有耐心陪我們排的

於是我們去了對面也是新開的ATT 到六樓的饗食天堂享受美食

(我過去N天突然重感冒 還發燒,到昨天才好一點有胃口好好吃一頓)

吃完後已經八點半多了 我就對老公說不如再去101逛逛 飯後散步一下再回家

於是 我們又帶著Aurora回去101


到了那 看見zara的排隊人龍少了一半 但還是很長

一旁西裝筆挺的帥哥保全問我們是否要進zara 我就說對啊

然後 他就說帶著寶寶 又推著推車 不必排隊 他們會直接安排我們進場!!!


於是 我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旁人議論紛紛的情況下

由幾位保全人員 一路安排引導 進入zara 101


我和老公在台北zara開幕前 就有去過zara了

當時去的是東京銀座七丁目的zara店

所以我們對於zara的價位和款式和風格 都有一定的概念了

(反而我老家香港的zara沒去過)


這裡我直接進入重點好了:

1. 台北101 zara比日系U牌好買! 價格有誠意多了 至少沒太把台灣人當凱子騙

    現在是秋冬時分 一陣熱一冷的怪天氣

    女裝它就有賣短袖上衣 也有長袖上衣 還有針織和毛料上衣

    價位在NT$790~2千多都有; 多數在$1590那邊

    短版長版外套都很好看 很有時尚感 質料比U牌好; 多數價位在$2790~3990之間

2. 適合近30歲以上的的青年人 上班族 家庭主婦(就是我啦) 

    質料好 設計多變又時尚 價錢也比較合理(近NXT那牌的價位)

3. 一樓全是女裝; 二樓是2/3空間是男裝 1/3空間是童裝

    兩層樓都有試衣間 也都有結帳台; 結帳台還有分現金+刷卡/ 只有刷卡 兩種

    可以在女裝買好結完帳,再去二樓幫老公小孩買.

    動線規劃好 能推嬰幼兒手推車,內部也有電梯

4. 童裝方面 價位在$350~2千多都有

    例如薄棉長袖T恤就是$350

    全真皮小女生靴子 $1990 

   (但最小我看到的是24號 Aurora的腳小於11公分 根本不能穿)

    小女生無袖厚料洋裝 $890 

  (但最小我看到的是2~3yr歲98公分 對Aurora來說也太大了)

5. 男裝方面 款式也是秋裝(長短袖 厚薄皆有) 價位比女裝高一點(都是這樣的)

     而且也很多款式 也都很有時尚感 決不老土 也不會有那種逛來逛去只有幾種選擇的無奈

    上班族 教師...都很合適


逛了兩個多小時 我只買了兩件上衣 (因為我還掛著8公斤在身上 懷孕前的衣服還是不能穿)

沒買多的原因1是試衣間大排長龍 我就沒去排了 

只能目測+自己找空位隨便套一下 怕不準 日後還得回來換貨

2是我們窮 從沒習慣大肆血拚(除非是在國外才會一次多買) 否則都是一點點慢慢買

me in zara.jpg   

(一張大肥臉 一定要遮啦)

這是二樓的童裝部側邊出口 沒什麼人出入 

而且當時已經晚上近11點了 人少很多 但一樓主要出入口還是很多人


ps.日後人少了點後 我應該會常推著Aurora來逛來買的. 真的很不錯.

      我反而沒在台北買過日系U牌的耶,因為HangTXX或Latxx網購都比他家便宜又風格一樣.

ps 2. 在澳洲雪梨的Pitt street(台譯彼特街) 今年四月起 也有zara!! 看來我回澳洲後也又多個選擇了.


好了 Zara台北101 開賣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