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4~8/13 是Aurora的第九個月

這個沒量身高體重 因為不用打預防針 但我目測 有在持續長高長肉中

不過 她開始變瘦的感覺;體重有重一點,但臉變尖了?! 不再是圓滾滾的臉了!!

也在8/8父親節那天 看見她的下門牙兩顆長出來了唷!

不過 我有記錄下來 從8/9起 她開始偶爾會在半夜裡爬來起玩 

有時是哭(很淒厲 但沒眼淚?!) 不知道是不是和長牙有關? 一搞又是2或3小時

原本已戒掉的夜奶 則因為這樣 她又開始要吸一吸才會又回去睡


她還是不愛吃 有時根本就是痛恨吃副食品

但很愛啃米餅 也愛啃切片的水果 例如蘋果/梨子之類的

我在想 會不會是像Blondie分享的一樣 Aurora不愛吃液狀黏糊的食物 愛固體的比較多

可是 她此時還沒長牙 而且還是對一堆食物過敏 唉~~

不愛吃副食品  


也愈來愈愛看書了, 也開始自己動手慢慢翻書頁和撕毀書頁...><"

逐漸開始厭倦她以前玩的那些"不會叫不會動"的幼稚玩具

會慢慢自己動手翻書頁  


屁股翹得半天高 開始準備爬;但還不會前進,只會後退

我以前都不知道小嬰兒還有"倒退嚕"這招的

屁股翹高準備爬;不過,是先往後退著爬XD  


開始對其他年紀比她大的孩子有興趣了 會想和他們一起玩

會開始想和其他大孩子玩  

很愛站   很愛站著 但要控制她 別讓她久站

海生館...還是愛站  


獨坐完全OK

坐著沒問題,但仍要防她後倒   IMG_8665.JPG  


專注時腳趾會彎起來

IMG_8617.JPG  


能夠自己扶著東西站 但也是要在她身旁準備好 以防她隨時坐下或往後倒

IMG_8918.JPG   


大概就是這樣 順帶一提: 她滿九個月的這天 也是我30歲的生日(自暴其短了)

下一篇我來分享我從澳洲買來的好用育兒小物---嬰兒長牙舒緩凝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過敏 獨坐 扶著站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