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Aurora是不愛吃副食品 所以最近只要餵她 她就發脾氣 

即使我一天只給她兩次副食品 每次約50ML 她都吃不完.


我這兩週試著用電子鍋蒸了一些黃心地瓜/香蕉泥/新鮮小藍莓泥給她試試 

混入兩量匙的米精 總份量約100ML吧! 

可是咧 甜呼呼的地瓜米糊 她還是又哭又叫地勉強吃完2/3. 

香蕉泥混米精或稀飯(十倍米,加入幾滴冷壓橄欖油) 她每次能吃90ML左右吧

藍莓她倒是很喜歡 混入1:1的冷開水後 一次可以吃15顆,但一混入米精或稀飯 她就不吃

唉,很頭大.

更重要的是 她吃完就全身癢 抓抓抓個沒完 不是臉上長出紅疹 就是手臂或腿出疹


她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我給她吃副食品已經都很戰戰競競的了

還一週只敢給一種食材來讓她適應 也都儘量調的香香甜甜了  可是.....

她還是不愛啊~~~ 身體還無法接受而一直過敏啊~~~

然後咧 每次她不願繼續吃,都在我說"好好 吃夠就不吃吧."之後 她就撲過來討奶喝


怎麼辦? 只愛親餵母乳的寶寶 不愛副食品...又這麼會過敏

但想想 她不吃 也是身體本能的自我防衛能力; 她知道會過敏 所以不願繼續吃

可是  她總不能一輩子只吃母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