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 突然把深藏在櫃子裡的老影集Friends"六人行" (港譯:老友記)再拿出來看;

哇 從第一季的第一集起 集集讓我開心大笑

每集也都勾起我好多的回憶...

像是例如1996年第三季的第十集播出時 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之類的 是這樣的回憶;

即使六人行在2004年就已結束 

但五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沒忘記它 沒忘記那群在Central Perk的六個人

它還是能讓我哈哈大笑 它還是讓我看不厭 它還是讓我想起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它更伴隨了我走過了努力不懈學習英文俚語的歲月

Friends六人行.jpg  

這套影集 應該是我將會保留到終老的一部吧!

向十年影集 "六人行" 敬禮!! 

PS. 六人行 1994~2004

現在是晚上11:30,老公小孩都睡了,我也要來杯奶茶,自己看個兩集六人行再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學英文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