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比,我剛剛特別想妳,尤其是我走下樓經過土地銀行的時候;

在樓梯間,我可以聽見妳下樓的聲音,那是妳的指甲的聲音;

在外面這條路上,我還可以在每間店舖的門前看見妳的身影;

老闆們都問我,妳去哪了,我都只能說:吉比在老家.

這首歌是大姐姐我點給妳的,

即使我知道妳現在在更好的地方,

使我知道妳現在過得更好,不必再當狗狗了.


妳聽歌就好.

我好想念和妳每天早上'傍晚和晚上散步的日子.

現在我只能自己推著Aurora baby,不是和妳一起散步了,

沒有妳在身邊繞來繞去,也不用再撿妳的便便了.

怎麼我就不能同時有妳和Aurora一起呢? 真的很想妳 想妳在身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