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在過去十年裡 照顧且關愛吉比的家人和朋友們;

也謝謝樹林和永和的許多商家和老闆們對吉比的照顧和餵食;

吉比在2011/4/9星期六晚上7點多,

當我從永和趕到樹林時,她輕呼了兩聲,功德圓滿的走了.

她的十年,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十年;

我從我20歲那年,抱著兩三個月大的她到我的懷中;

今年我30歲了,她也在我懷中安詳地走了;

她支撐下最後一口的氣息,等我回到樹林,

她一邊聽著我說:"大姐姐就在這裡,在妳身邊" 走了.


昨天,2011/4/10,

在轟隆的火陷中,我大叫著"吉比!!!吉比!!!火來了,趕快跑!!!!!!!"

我不敢哭出聲,只敢一直用我很乾的雙手,把眼淚抹在我黑外套和黑褲子上.

我們一家人,都穿著最慎重的黑,在美麗的陽光中,陪她到最後.


吉比選了兩天很難得晴朗的好天氣,讓我們把她身後事辦好了;

我們開著車,去了去年我大著肚子穿著比基尼帶她去的海邊,送她到下一站.


我知道,她是坐著蓮花,去找阿彌陀佛了;

只是我怎麼覺得我的心像被扯掉了一大塊;好緊好痛.

我腦海裡一直出現吉比她大約是八個月大的樣子,

我想,吉比一定是很滿意她當時的模樣


吉比,謝謝妳,

因為有妳,我學會了付出愛心,學會了善待所有動物,學會了耐心;

我的20歲到30歲,因為有妳,才會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