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3~2/9這三個禮拜期間 我澳洲的公婆和小叔來到台灣來探望新生的Aurora和觀光

我們夫妻兩和Aurora便每天陪他們上山下海 吃喝玩樂

當時 Aurora才兩個月又一週大而已

撞球台上.jpg 

然後咧 我公公/小叔/老公居然都在他們快回澳洲時感冒了 (還好不是流感 也沒發燒)

我就一直很不願讓他們幾個大男人抱寶寶 婆婆也說母乳寶寶在這個年紀還不會生病的

結果咧 Aurora在2/15開始 就有點乾咳的現象 打噴嚏也變多

(雖說嬰兒打噴嚏是正常的 他們在適應環境 而且台灣空氣很髒;但有噴出鼻水或鼻涕就得去看醫生了)

但伴隨著咳嗽就不對了

我立刻帶她去永耕看醫生 當時醫生說是感冒非流感 要我注意有無發燒 給她兩瓶藥水

一個是治鼻涕 一個治咳嗽


現在她的咳嗽沒了 但會被鼻涕給嗆到而咳嗽 我就會吸鼻器給她吸一下

咳嗽藥水也不給她吃了 怕有慣性


但話說兩天前 我一早餵完奶後 就留她一個人在嬰兒床裡

我開了監聽器後 就去廚房作早餐

我有聽到監聽器裡傳來她咳嗽的聲音 但沒哭 我就繼續做我的鮪魚起士蛋餅 

她咳了三次後 就停了 我也沒進去查看(我有聽見她在床裡活動的聲音)

等我快速吃完蛋餅 回她房間查看時

她的右臉 右耳 右肩 右邊的枕頭 都是吐出來奶

她一定是咳出奶來 把我嚇壞了 因為她從沒溢奶或吐奶過的

但她好勇敢 沒哭 反而在我進去房間看她時 對我開心的笑

好像在說 "媽咪 妳終於進房看我了"

我就哭了.......哭了好久

唉 希望她可以趕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