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10雙十節 沒和老公去市區人擠人 (大肚婆也實在很難和人家拚)

所以休息到傍晚後(前一晚10/9烤肉烤太晚)

我們決定到還沒辦週年慶的雙和太平洋百貨逛逛(只看不買 沒折扣嘛)

因為人少又離家不遠 適合孕婦去逛

有看中幾項東西 等他們家10/28週年慶時 再派老公自己去買就行


其實會去雙和太平洋百貨的主要目的是 到詩特莉手工餅乾AUNT STELLA'S試吃

因為他們家禮盒的包裝實在太迷人了 超美, 又如果想走純彌月禮盒也行 也夠可愛

http://www.auntstella.com/product.php?type=4 彌月系列的包裝"取自詩特莉官網"


因為試吃只能到他們家櫃上試吃 又沒專門的包裝給我們

只有店員把各口味的手工餅乾和常態的招牌檸檬球直接拿到我們手上一塊塊試吃

所以抱歉 沒圖提供


其實老公好喜歡這家的手工餅 是我們目前試吃到的最好吃的一款餅乾唷!!!!!

萊姆葡萄/巧克力燕麥/黑芝麻 這三種是我們夫妻倆公認最好吃的口味

如果我們最後決定訂這家的話 一定會指定這三種口味


但是咧 我們覺得其中的檸檬球 雖是他們家必放的禮盒項目之一

不過我們卻不怎麼青睞它 有點乾 奶味太重 不夠甜 也不夠檸檬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