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entry裡 沒有圖 沒有"試吃到"  只有"肚內一把"

原因出在 白X屋的態度實在很0000XXXXX

我沒見過姿態這麼高 客服態度這麼不屑的連鎖店家

虧他們生意很還好的樣子?!

話說今年九月初 我一好友即將臨盆 我自告奮勇打電話給白X屋北縣某門市

向他們詢問關於如何索取彌月蛋糕的試吃(我那朋友也是生個美眉)

不只替自己問 也替我朋友問

當時接電話的是位小姐

小姐說會分別寄試吃的蛋糕到我家和我那朋友家 提供給我們試吃

她也留下了我和我朋友的聯絡電話和寄貨地址

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朋友的女兒也滿月了 白X屋至今仍沒寄試吃給我們 

我剛剛再撥了通電話給白X屋北縣某門市 是一位L先生接的電話

(這次我記住店員的姓了 日後我打每通電話 都要記住對方的姓名 日後才"有跡可循"!!)

我在電話中向L店員解釋了狀況後

他卻回答: "我們本來就沒有在寄送彌月蛋糕試吃的啊~~~

                  一定要來門市自取才有試吃!"

我立刻再回: "可是當時你們門市接電話的小姐說會寄給我們的吔?!"

L店員又回: "那是那個小姐搞不清楚狀況啦.沒有寄送的啦"

我:".....(無言兩秒),唷 是醬的唷"

李姓店員: 掛上電話.....

我整個................................

其實那店員若接著再問我是否要自己去他們門市自取 我可能還會去

但他卻選擇了直接掛我電話

從今起 我肯定會見人就說...別去白X屋 別買他們家的東西~~~

隨後(就是打這篇文章前)我和郭元益才剛聯絡完試吃蛋糕和油飯的事宜

人家的電話禮儀整個就是好得不得了...

預約好下週10/11去他們門市自取 到時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