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媽媽手冊 我和老公去到了離家最近的幾分甜來做彌月蛋糕的試吃

他們沒有像金格或一之鄉一樣 有專門出彌月蛋糕或包裝

(題外話 一之鄉的"Bee小蜜蜂系列"包裝真的超可愛~~)

不過 我和老公都覺得他們家的蛋糕實在比金格或一之鄉要好吃多了

店員先和店經理通報後 她就開始切每種口味的蛋糕

每種都各切兩小塊給我和老公試吃(但真的只是一口吃的份量)

我們吃到的有

雞蛋布丁(在蛋瞉裡的那種)/ 堂島舒芙蕾/ 北海道蛋糕(在一杯杯方型紙盒中)

幸福奶凍捲(堤拉米蘇)/ 幸福奶凍捲(芋頭)/ 金磚蜂蜜蛋糕

都好好吃 真的 試吃完後那店員還說我們可以在這六種口味的蛋糕中

選出兩款我們最喜歡的 然後我們可以帶走兩盒蛋糕吔~~正品吔~~

最後我們選了 堂島舒芙蕾和雞蛋布丁 IMG_1049.JPG 

IMG_1053.JPG 

好了 試吃的路還很長遠 油飯三家都還在等(等我懷孕35週才能安排試吃)

蛋糕的部分還有禮坊/ 郭元益/ 伊莎貝爾/ 白木屋/ 阿默 在等我

(也要等這個月中週數滿才能試吃)

等我試吃了後 再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