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7/17 是我懷孕的第20週

哇 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孕期40週已經過了一半

不過 我也開始擔心...生產...

最近沒事就會來幻想一下生產時的情況

然後 都會把自己嚇得要命...唉

                            

不過 這一週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的胎動又更刺激過癮啦

她會不時地搥或踢(不確定 我看不到她在幹嘛) 把我嚇一跳


不然就是好像她在進行某種震動遊戲 或大跳海帶舞

不過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她製造的震動一直在持續

連續半分鐘到一分鐘都有哦

那種感覺有點像我的腸子在上下震動或甩著

或是屁很多卻不敢放出來的蠕動著


                             

晚上我準備入睡時更誇張 她就會踢或搥

也許是因為我靜下來要睡了 就覺得我女兒踢搥得比白天更凶狠

有幾次她還搥到很下面的位置 就在膀胱附近

真的會讓我不容易入睡

把我逼到要和她玩一下她才肯停 我們倆之間的"拍拍"遊戲

她停了我也才睡得著

                       

半夜睡到4或5點時 常會餓醒  但我不大敢吃 或喝東西

因為怕沒消化就躺回去睡

幾個小時起床後 腳會腫 或身體會腫

都拚命忍餓 繼續逼自己睡

也可能是有在注意水腫的問題了

我從19週發生一兩次水腫後  就沒再發生水腫的狀況了

除非是走路久 或坐或站太久 腳踝才會紅腫

                    

從這週起 我每天早上起床時

都發現我的右手掌和右手腕很僵硬 有點麻痛

左手掌偶爾也會 要花幾分鐘的時間給它按摩一下

但還好的是 手並沒有腫

                     

也把吉比狗接回來了 每天又過著和吉比狗散步的生活

吉比若突然狂吠時 我肚裡的女兒也會跟著興奮的開party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