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第16週以前 我和老公做的夢都是個; 只有我妹夢到是個頭髮微捲的...


2. 路人甲乙丙丁也都說: "噢 妳這肚這麼尖 一定是!!!!!肯定不會錯!!!!!!"

    或是也有人說我肚子長毛和母子線黑黑又歪歪的, 也一定是個.....


3. 只有一個南非的朋友, 她快65歲, 只有她說: "噢 Claire, 即使懷孕了, 妳看起來還是這麼漂亮~~~

    妳的寶寶 一定是個小...(朋友的稱讚詞,請不要吐)"


等到第16週看超音波時 真的是個小...

一個能把她爸媽和我公婆樂翻天的小公主

只有我那個南非朋友猜對了 呵呵

   

所以 千萬不要信這些沒根據的民間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