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4~7/10 是懷孕的第19週

這週的上半部 是像第18週時一樣的驚險

當然 都還是起因於第18週末時 子宮頸瘜肉引起的出血

上次提到剛滿第19週的那一天

因為又趴趴走外加提重物 導致第二次出血現象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post/9549022

還好 這個情況只維持了4天

到了第19週又3天 咖啡色微量出血的情況就完全消失了

我想 這大概又要歸功於老公的強力介入

中午給我送飯到家裡 晚上包辦所有所有的家事(包含收衣服)

我在止血之前 可以說是完全沒再出門


肚子裡的小女兒  是我們夫妻倆現在生活的重心

我每天和她講話 和她玩"拍拍"

就算她現在的胎動仍僅限於我肚皮內的震動和突來的猛踢(或猛搥?)

我們母女倆還是樂此不疲

當肚皮內的震動持續久又強烈時 我拍另一邊的肚皮的話

小女兒就會換地方震動哦~~


老公也是 幾乎從上週女兒胎動變很明顯且強烈開始

老公H先生就可說是每晚都會把嘴貼在我的肚皮上

對著女兒講睡前故事(搞得我一肚皮都是他的口水)

有時我用聽診器聽 發現女兒是在睡覺

不過老公開始講個3或5分鐘的故事後

女兒就會醒過來!!!

有一次 老公還被女兒"震"了一大下 把他驚得彈起來


我用聽診器就可以分辨她的活動 比較斯文的活動就靠聽診器

她粗魯地狂動時 就用我的肚皮直接感覺啦


當然 這一週裡

我的身體也又有了不同的變化

下背痛仍持續 但頭痛沒了

我開始會覺得需要時常深呼吸 來得到更多氧氣


我的心跳和脈膞都變得很強

睡覺時 常會有種微微的地震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自己的血管血流量變大很多

動脈或靜脈的跳動就會讓我的身體上下起伏很劇烈

好幾次 連老公牽著我的手或搭著我的肩時

他都可以感覺到我的血管和脈膞跳動得很厲害


再來就是 我的指甲長超快

以前這個長度大概要花2個星期左右

現在一週不剪指甲 就長的像什麼一樣...

 

再過兩週 就去把吉比狗接回來...我也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